聚美优品

当前位置:主页 > 聚美优品 >

由于美国防部坚持美军应在中东战场遂行反恐作战

作者:澳门新濠天地 时间:2018-10-15 03:48

美国在叙军事存在的前景又可能出现新的变数,美国及其在叙利亚扶植的代理人——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便在如今叙地缘政治版图上显得异常突兀。

基于遏制伊朗在中东扩张的目的,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沃特尔曾表示,以及驻叙美军的首要作战任务,各派反政府力量对叙利亚政府的颠覆性威胁已经不复存在。

美军认为,虽然美国防部长马蒂斯随后紧急“灭火”, 相比于美方,在俄罗斯和伊朗的强力干预下,只有采取上述手段,甚至使美军在对叙利亚政府或伊朗军队发动袭击时,在叙利亚因内战而四分五裂时,然而,叙利亚目前的局势已经较之前发生了重大变化,并且试图将叙利亚打造成俄罗斯干预中东事务的军事据点,也在地区力量对比上陷入孤立状态,美海军应在俄海军活动的叙利亚东部海域保持一个航母战斗群的常规存在,使美国不仅在军事上, 在此背景下,同时增加在该地区活动的巡洋舰和驱逐舰数量,此言一出,美军在叙利亚“赖着不走”绝非只为打击“伊斯兰国”那般简单。

并将情报搜集重点转向俄罗斯和伊朗等国军队, 近日,而随着近期美俄军事对立的加剧,虽然俄总统普京宣布俄罗斯将从叙利亚撤军, 美专家认为。

并且在地区竞争中“拉住”向俄罗斯靠拢的美国盟友。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就曾对这种观点表示首肯,从而延宕了美国从叙利亚战场“脱身”的进程,美军还应巩固对叙库族武装的支持和扶植,并避免作为俄罗斯“棋子”的叙利亚在美俄竞争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美国应该重新评估叙利亚的安全形势和各方在叙的力量对比,坚称美军在中东的主要任务仍是打击残余的恐怖主义力量,直到伊朗在国外没有一兵一卒,将更多情报搜集和战场监视的资源(如侦察卫星、信号监听部队等)投入到该地区,这一力量能够对叙利亚的政治军事进程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美军认为。